大家好~我是B編,就是經營Bizouzou童裝的Blanca (也經常化身客服或小幫手的那位~)

我們很用心的經營FB但礙於它是以時間軸為主的呈現方式,常常辛苦寫的落落長的介紹文後來找不到,而且FB演算法一直改,PO文不一定被看得到。關於我們的商品真的都是精挑細選,每一個選品都有原因以及設計理念,從來不是只有「因為可愛」而已!所以我們想透過部落格文章更詳細的呈現。還有~還有~我們之前在FB有一個J編Pa Pa走的單元,我們都認真去找當季最適合親子遊的地方,包含交通方式、最適合去的時間,連當周天氣因素都考慮進去了,但觸擊率太低了。所以呢~ 就想說乾脆開一個部落格,好好的來寫文章,介紹我們的商品,以及關於親子話題等等,更詳細與連續性的文章,這樣才有意思嘛~ 所以在這裡我們會準備更多精彩的資訊與內容與大家分享。

 

Bizouzou歐美童裝的開始是因為一次偶然翻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也被自己身穿卡通圖案的T恤嚇到了 >< …童年的時光多麼無憂無慮、單純可愛、充滿回憶…然後那一件桃粉色的卡通印花T恤就跟著我回憶中美麗的七星潭海景一同映在那張泛黃的照片….。(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種照片吧 ~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流淚~ )

後來旅居歐洲的時候發現~「卡通印花」這個現象真的在歐洲特別少耶~

而且歐美家長也滿常讓小朋友穿素色或甚至黑色的服裝~  ㄟ~其實滿好看的耶~ 可以很有個性,或著也可以很優雅甜美,而且特別有質感。但是在我們台灣幾乎看不到,雖然我自己也喜歡亮色調的衣服,但覺得如果有多一點的選擇,多一點不同的嘗試,也很棒呀!

 

關於 Bizouzou 選品:我們為小朋友提供重要場合或是外出場合的服裝,以實用與實際為考量。重要場合或是休閒外出場合都可以得體的穿搭為主,多種場合穿搭,讓美美的衣服有經常出場的機會。我們認為一件好的衣服,就是要這樣,與其買很多只能穿幾次的低品質服裝,不如買幾件好品質的衣服,多次使用,讓生活更有質感,而且更環保。

材質選擇以棉為主,在這裡也不會有需要乾洗的衣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一般的乾洗洗劑都是化學成分,小朋友肌膚比較敏感,真的不建議乾洗,所我們不會挑選需要乾洗的衣服。材質也都是以純棉為,以親膚舒適、好整理為主。

 

關於價格:我們的價格帶算是比較中間偏高一點點。我們進了許多商品都是歐洲製造,老實說關於材質與車工真的不一樣。但也不是說中國製的就不好,我們之前與一家有機棉品牌合作,他們直接說他們的有機紗線就是在大陸製的,因為其他地方找不到可以製作竹纖維混有機棉的工廠,並且同時符合他們要求的無毒染料。品質的好壞跟品質管理有很大的關係,不然這麼多國際精品也在大陸製造,一樣有精緻好品質呀!

衣服都是我們去國外看展覽的時候都摸過,覺得品質與做工不錯才下單的,所以對於品質我們真的有把握!

至於價格,關於這一點我必須說,一分錢,一分貨。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與外國當地的售價不會差太多,進口稅與運費這樣分攤,我們盡可能的給消費者最好的價錢。

 

然後呢~我們的衣服都有實際測量尺寸,因為歐洲、美國、日本,規格都不一樣,每個品牌又都有些差異,再加上同年齡的小朋友身高體型會差很多,所以我們每一品牌、每一款都有實際測量尺寸。就是希望爸爸媽咪們在幫寶貝們選購的時候能夠更精準。如果有任何尺寸問題都可以FB私訊或是email來問我們,我們會特別再幫您測量更細部的尺寸唷。

說了這麼多~ 就是希望爸爸媽咪們能夠買得安心,小朋友們穿得開心呀 :)

有任何問題都請跟我們聯繫唷 :)

 

e-mail info@bizouzou.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izouzoukids/ 或搜尋Bizouzou歐美童裝

臺北辦公室電話:02-2368-0670 如果我們剛好外出,請FB私訊最快喲 

網路商店  https://www.bizouzou.com.tw

實體店面 新竹Big City Sogo 5F 小晴天本鋪合作櫃 (育嬰室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