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奶油般柔滑的兒童丹寧Blu&Blue New York

1016.jpg

Blanca第一次看到這品牌是在紐約的童裝展,其實在這之前已經在網路上蒐羅了一番。丹寧材質這種單一色調,實穿、實搭的服裝,很多丹寧品牌也都有童裝,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採購。一直到紐約童裝展時,走進這單一色系的攤位,在童裝展中是有點突兀,但是….我就隨手一摸…我的天~這哪是丹寧呀? 超級柔滑飄逸!! 原來我摸到它們主打單品:天絲棉洋裝~ 不得不說~這觸感真是不得了! DM上寫: Butter soft denim clothing for kids 翻成中文是「奶油般柔滑的兒童丹寧服飾」完全跟DM上形容的一樣! 超級柔滑舒適。以丹寧材質來說,大家都知道牛仔褲最初是礦工穿的耐磨耐髒的褲子嘛~>>丹寧歷史>> 但小朋友的皮膚又細又嫩當然要柔軟舒適才行呀!

與他們的設計師聊過之後,才知道他們以前是幫歐美精品做丹寧代工,(eg.D?G牌等歐美的精品服裝) 所以他們對於丹寧布料的處理特別厲害,而且一線精品除了對品質很要求,對於協作工廠的環境友善要求特別重視。

我就順手再摸一下它們的原色丹寧,材質也是超級鬆軟。跟你說喔~Blanca 以前在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擔任服裝編輯,精品服裝可是天天接觸的! 一件300元的牛仔褲、一件3000元的牛仔褲、一件30000元的牛仔褲...可是完全用手摸得出來!!! (好啦~其實你去百貨公司摸摸看,真的差很大呀!!)

 

其中我更重視的是材質的安全性,你知道嗎? 丹寧的製程特別費工,其中化學染劑也是個大工程。Blu&Blue採用無毒染劑,回收製程水源回收再利用,加上使用太陽能電力,大大的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影響,而且服裝經過安全性測試,五金配件也都經過無毒與壓力檢測,所以就更加喜歡這個品牌了。對小朋友更安全,對環境也有善。『給孩子更美好的未來』(好官方的標語唷XD ) 但Blanca本身是很注重環保議題的唷~(我中午買便當都自備環保餐盒唷)

 

好了~說這麼多來秀一下穿搭照吧~

Blanca有收到媽咪反映:每次看到外國小孩穿的衣服都覺得不知道自家寶貝穿起來撐不撐得起來? 我覺得對於丹寧材質來說,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丹寧材質特別襯亞洲黃皮膚了! 但我更想說:其實任何服裝只要配色和諧,搭配風格相近單品,就會好看~才沒有在分歐美,還是亞洲小孩穿呢!

先介紹 萌寶身型 3歲 身高98cm 13KG 穿3Y

 

第一款,先來看一下 鯨魚刺繡洋裝

這一款穿起來真的很漂亮耶~ 有可愛的刺繡亮點,材質比較硬挺,小百褶裙造型超可愛的~ 有一點點俏皮的學院風,日常穿著或是稍微正式的聚會都很適合耶!原色丹寧與鯨魚刺繡呈現出亮眼的對比,看起來很有精神。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6316

BBS03.jpg     BBS03A.jpg

 

第二款,彼得潘領洋裝

這一款不用說~ 超 級 熱 賣 款 !經典的圓領洋裝,胸前抓皺設計,加上一個小蝴蝶結。這款已經追加第3次了~而且有些尺寸已經斷碼,要就快下手囉~~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6314

BBS04.jpg     BBS04A.jpg

 

第三款,刺繡連身褲

這一款真的是實穿又好看,尺碼有2-5Y。超級適合外出玩耍穿著,褲裝造型,跑跳不怕曝光。水洗過的丹寧色,不易脫色,不怕髒,胸前亮眼的刺繡設計提升了整造型性。

然後更棒的是褲襠是按釦設計,還沒戒尿布的小朋友就是要穿這一款了!(偷偷說~萌寶還沒戒尿布,這一款就真的超方便!)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6301

BBS05.jpg    BBS05A.jpg    

 

 

 

第四款,鯨魚刺繡吊帶洋裝

這一款日常基本款,吊帶裙設計,平常外出穿搭,方便又有一些變化。內搭背心或是T恤都很行。有媽咪透露,出去玩穿這件,柔軟有厚度,小朋友穿起來很舒服。而且深色不怕髒,小朋友流汗之後只要換T恤就可以,好方便。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6106

BBS06.jpg     BBS06A.jpg

 

第五款,波點長袖洋裝

老實說,這一款就是我最喜歡的款式,可以單穿,可以加腰帶加強身型,也可以內搭褲襪,或是加高領,成為冬天穿著。就是可以從秋天穿到冬天,然後春天也適合的單品。(一件搞定3個季節,不是很棒嗎?! XD )

這一款是超柔滑的天絲棉材質唷~超親膚舒適,當然一直穿都不膩呀!!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6310

BBS02A.jpg

 

第六款,花卉刺繡洋裝

這一款的刺繡洋裝,真的很可愛耶!真的穿到哪裡都會被稱讚可愛。

簡約的線條,胸前與裙襬都有一點點可愛的花草刺繡,配上淡淡的藍色丹寧色。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6305

BBS01.jpg

 

接下來就是看人氣部落客Za姊的穿搭囉~ 圖片來源: 經過Zaria Chiou授權。

第7款,民族風刺繡長袖洋裝

老實說這一款完全是Blanca想要穿的衣服,好啦~好啦~接下來3款都是我想穿的!

(我也收到很多媽咪來詢問這一款有沒有大人款的?其實~其實~我有問過品牌~但他們說如果做大人款,需要特別訂做,有最低起訂量… 那我來揪團好嗎?XD )

A line洋裝,簡單大方。袖子上的花卉刺繡很精緻,領口與下擺都有很精緻的刺繡,胸前有流蘇綁繩設計,很可愛吧!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這一款是天絲棉的材質~觸感超柔細~超舒服耶!!這一款洋裝,可以搭白球鞋、靴子、羅馬涼鞋~又是一款可以從秋天穿到隔年春天的洋裝~漂亮又實在 yo!

*Zaria把這一款洋裝當成上衣穿,也很有個性呀~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7305

DSC06422.jpg     DSC06944.jpg

 

第8款,條紋刺繡洋裝

這一款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襯衫風格洋裝搭配刺繡,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雖然是童裝,他們的剪裁很用心,他們可不是一般襯衫的3片式剪裁喔~整身是橫紋布料,他們在胸前左右各加上兩片直紋布料,背後再增加一片直紋布料,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整件洋裝更立挺!這一款是有口袋設計!還有一點Blanca非常在意的『上身有棉質內襯』把刺繡跟肌膚完全隔開,特別選親膚棉料,吸汗又舒服!

(很多大人款都沒有做到這樣~刺繡畢竟比較硬~當然要有內襯啊!不然是在去角質嗎?)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7303

DSC06635.jpg     DSC06679.jpg

 

第9款,無袖繫帶洋裝

:) 先來一個笑臉,這一款是我最最最愛的一款,我真的好想要買大人款喲~這根本就是上班穿、週末穿~出席聚會也可以穿的一件洋裝呀!真有氣質!

(先冷靜一下,一樣這一款沒有大人款,要訂做需要有起訂量 XD )Zaria 穿起來真的有小姊姊的氣質吧!上身是風衣的雙排扣設計,腰間半開放式的腰帶

(絕對不會衣服洗一洗就找不到),這一款是有口袋設計的喲!也是有棉質內襯,穿起來很舒服。

商品傳送門>> https://www.bizouzou.com.tw/products/bb6315

DSC06723.jpg     DSC06765.jpg

 

以上是Blu&Blue 9款特色單品,其實他們家的商品都很精緻,下次再介紹其他款囉!

介紹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它真的很特別呢?

目前在 新竹Big City Sogo 5樓 Bizouzou與小晴天本鋪合作櫃有部分展示,歡迎去試穿,去摸摸看材質!

 

最後附上更多資訊:

人氣部落客 Zaria Chiou的穿搭文 >> goo.gl/RWyM1D

Blu&Blue更多商品 >> goo.gl/MNVQ9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裝搭
    全站熱搜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