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top1.jpg

大家有看過電影-「奇蹟男孩」嗎?

電影裡的小男孩主角-奧吉熱衷於科學研究與喜愛太空相關的事物,但由於奧吉天生患有罕見疾病的關係從出生開始臉部就經歷過無數次的開刀,所以奧吉常帶著他最喜歡的太空人頭盔以避免別人眼光,後來透過科學營的作品成果拉近與同學們的距離與融入族群裡。那如何將科學、科技這些看似艱難的知識轉化成有興趣又充滿啟發性的體驗呢? 這次蒐集了超人氣的科學夏令營,讓小朋友可以在暑假期間過的新奇又好玩!

1. <樂高動力機械營>

聽到“樂高”這個讓大人與小孩都很有感的益智玩具,就讓人感到很有趣吧!這個營隊藉由小朋友最熟悉的樂高組裝成工程車、迴力車、直升機…等等機械,能夠訓練小朋友的3D立體空間概念及機構視圖以及鍛鍊手眼協調、機械結構及改裝。一直是很熱門的體驗營選項喔!

日期:2018.07.02~2018.08.22(不同梯次供選擇)

適合年齡:國小一年級~三年級

活動連結在這裡 

2. <變形金剛機械營>

變形金剛~我最愛的!!這個營隊也是超級熱門的選項!家裡有男孩的一定超愛!這個體驗營特別引進歐洲教學授課的智高積木系統與特殊零件,衍生出機械領域思維與動態效果,強化孩童機械工程的原理和操作,以增加孩童探究知識的動力。不要說小朋友~家裡的老爸也很想參加吧!XD

日期:2018.07.02~2018.08.17(不同梯次供選擇)

適合年齡:國小一年級~六年級

活動連結點這裡

3. <青少年工程師學習營>

這一個很不一樣喔!首創向兒童介紹機械工程領域相關基礎結構設、力學、製造、機電整合、以及最新工業4.0科技之深入課程,跳脫學校課綱的框架, 以身歷其境的翻轉學習,強調動手做,讓孩子主動發現問題、激發創意。

日期:2018.08.06~2018.08.10

適合年齡:國小三年級~六年級

活動連結點這裡

4. <猿創力程式設計夏令營>

這可是科技迷的最愛!現在很多小朋友已經開始接觸程式語言了!這一代已經出生在科技的時代,當然學個程式語言也是必須的!這個營隊將艱澀的程式語言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讓孩子建構基程式概念,如指令、事件、迴圈、廣播…等等,創造出有趣又好玩的動畫故事及互動式遊戲,讓孩子學習基本的程式概念,應用在生活中,並且讓孩子每天都在大量實作中學習,自然養成程式設計的概念。

日期:2018.07.02~2018.08.24(分台北或台中場次)

適合年齡:國小一年級~二年級

活動連結點這裡

5. <BizWord當個小小創業家>

這一個課程很新穎,也因應全民創業的議題!此課程是由矽谷有名創投者親自設計給女兒的商業挑戰,學生遍佈全球100個國家,採用國際專案「課程」讓小孩實際體驗當小小老闆的成就感!課程模擬創業真實情境,讓孩子體驗產品的設計、募資、製造、行銷與銷售,系統化的精實體驗,讓孩子們體會家長賺錢養家的辛苦,體驗真實情境,收穫滿滿。

日期:2018.07.02~2018.08.17(不同梯次供選擇)

適合年齡:國小一年級~國一

活動連結點這裡

 

我真心覺得現在的小朋友好幸福!我們以前哪有這麼精彩的夏令營~學學鋼琴、珠算就很了不起了~現在小朋友可以在暑假空檔體驗這麼多新奇有趣的活動,肯定有超級充實的暑假呢!

B top2.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與樂高動力機械營、變形金剛機械營、猿創力程式設計夏令營

 

arrow
arrow

    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